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码云上的私有项目可以被别人看吗?或者可以看别人的私有项目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7 10:49

如题,码云上的私有项目可以被别人看吗?或者可以看别人的私有项目吗

大宇007的主页 大宇007 | 菜鸟二级 | 园豆:329
提问于:2017-11-24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的私有项目别人看不了 你也看不了别人的私有项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7-11-27 10:35
其他回答(2)
0

你在未登录状态下,搜索一下你的私有项目不就知道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24 17:10
0

当然是不行啦

ChixTech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7-11-24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