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监控EntityFramework.DynamicFilters生成的SQL语句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1-25 18:13

最近刚了解到有EntityFramework.DynamicFilters如此神器,可以在EF层做切片处理,其中软删除就是很常见的例子。

但是EntityFramework.DynamicFilters用起来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以前用SQLProfilter可以监控到EF执行的SQL语句,但是启用EntityFramework.DynamicFilters用SQLProfilter居然监控不到执行的SQL语句了,奇怪的是数据确实是从数据库里实时取出来不是缓存数据。

在这里请教有相关经验的博友解惑。

haoyk的主页 haoyk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7-11-24 22: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找到原因了,EntityFramework.DynamicFilters过滤后的SQL语句是通过 [存储过程] 执行的。之前我只抓取了TSQL语句忽略了存储过程,所以才出现了今天的问题。

haoyk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1-25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