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6 00:19

我想请问下 用vs 发布一个网站。那么网站里面所有的cs文件是不是都会编译成dll文件存放在bin目录下面。 那么发布后对应的aspx页面会不会有变动。如果我在vs 里面编译好了一个网站。我现在直接把aspx页面和对应的dll 文件按有效的路径 拷贝出去(cs不拷贝)这样 能不能运行这个程序。和使用vs发布有什么区别。如果我的aspx页面没有按照有效的格式进行编写内容。那么我使用vs发布的时候就会提示出错。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09-10-27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插件WebDeployment效果更好。

收获园豆:4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10-28 00:50
其他回答(2)
0

编译好,不发布 拷贝过去,也能运行。

收获园豆:3
Mr雨 | 园豆:1199 (小虾三级) | 2009-10-28 10:37
0

你的如果都成立,发布出错大错的原因是因为没找到引用的文件路径,否则生成OK,发布也OK

收获园豆:3
InternetDeveloper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09-10-28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