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爱心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7 23:24

唉·小弟脑子不行·想得快疯掉了·有没有大虾可以救救小弟·小弟在此谢谢了·

小弟想做个爱心墙·请大侠们帮小弟一个忙·再次谢谢了·

邮箱:luckyhxy@163.com·

直接留言也可以·

Jsense的主页 Jsense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09-10-27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提供两个可下载的例子:http://51aspx.com/S/%E8%AE%B8%E6%84%BF%E5%A2%99.html

说下原理,许愿墙目前一般的做法就是使用ajax的方式来把用户的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然后在固定显示区域生成一个随机位置的层显示刚提交的祝福!

收获园豆:10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09-10-27 22:23
3Q~小弟在此感激不尽·请受小弟一拜(五体投地)· 唉·救了我一命啊· - -!用repeater排了好几次都不是我要的效果·昏倒了· 不过加载你给的源代码有点问题撒·先给你份先·
Jsense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09-10-27 23:24
如果使用中有何问题,可以直接站内信给我。能帮忙的一定给予... 毕竟我也是从你现在的状态下过来的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10-28 09:23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要的这个效果? http://w.taoshuge.com 可发站内消息 给你源码

Charlest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09-10-27 22:44
是的·就是这个答案·有源代码么?
支持(0) 反对(0) Jsense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09-10-27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