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ackExchange.Redis 主从 无法写入从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4:17

StackExchange.Redis 主从 无法写入从  只能读   怎么破   主 挂了的情况

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11-27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从就是这性质。要是怕挂,请用集群,或者监控主挂掉的事件。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7-11-27 12:05
其他回答(1)
0

从是肯定不能写的,你要看下info谁是主谁是从,代码中是从哨兵接受到主从切换的事件后进行处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1-27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