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有没有在长沙华翔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人

0
[已关闭问题]

请问有没有在长沙华翔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人,面试通过了,叫我过去上班,不过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公司,以前有很多关于这个公司不好的言论,不知道现在这公司怎么样,有人在这里工作吗?能不能说说

生活无限的主页 生活无限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10-28 00:50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就算有人在那工作做..也是说好的啦!  不可能说公司很坏吧

自己决定, 你去面试过了, 没有了解一下他们公司吗?  看到他们公司的环境吗?

风浪 | 园豆:2996 (老鸟四级) | 2009-10-28 09:38
0

how much

一个月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10-28 13:20
0

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类的公司,目前行业中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存在的问题。不能用好坏进行简单评价。

我作为90年代的计算机行业毕业生,该公司曾经辉煌过,有它的自身技术积累。

提问者自己决定吧。

 

聊一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1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