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中net471项目引用netstandard2.0的nuget包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7 23:12

TargetFramework 是 net471(.NET Framework 4.7.1) 的 .net core 项目,引用 .net Standard 2.0 的 nuget 包,运行时总是找不到其程序集中的扩展方法

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Method not found: 'System.Threading.Tasks.Task`1<!!0> System.Net.Http.HttpClientExtensions.ReadAsAsync(System.Net.Http.HttpConten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02
提问于:2017-11-27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这个项目的TargetFramework由net471改为netstandard2.0,问题就解决了

<TargetFramework>netstandard2.0</TargetFramework>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2 | 2017-11-27 22:41
其他回答(1)
0

你的是 运行 在 .Net Framework 4.7.1 上面的 [Asp.Net-Core] 项目

ps: 我只是纠正一下你的问题

John0K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2-03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