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工程师面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30 22:47

java工程师在公司里面一般会做什么项目呢?

音繁恋翼的主页 音繁恋翼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7-11-28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公司业务都不一样 不同领导分配的任务也不一样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281 | 2017-11-28 09:08
其他回答(3)
0

看你去什么公司。不是所有工程师都是做同样的项目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11-28 09:25
0

公司做什么项目,Java工程师就做什么项目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7-11-28 10:25
1

传统项目比较多,后台管理系统之类的。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