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人试过用在ASP.NET中使用Redis做缓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8 09:28

最近在使用ASP.NET,为了提高加载速度,想使用Redis搭建一个缓存,不知道使用Redis好,还是MongoDB好,还是使用其他的缓存机制好,大家推荐推荐。

HDWK的主页 HDWK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7-11-28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用的是memcached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35 | 2017-11-28 09:24
其他回答(1)
0

看具体业务需求,MongoDB虽键值存储,始终是硬盘的读写,Redis是内存的读写,单一速度而论Redis大于MongoDB,具体还是要看你们的业务需求

Mr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10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