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单点登录与统一身份管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6:31

各位大神,小妹最近开始接触单点登录与统一身份管理,完全是个小白。对单点登录和统一身份管理的联系和区别有疑问,求各位大神解答!急急急需回答!

yangminmin的主页 yangminm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7-11-28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字面去理解就行了。

前者是进行认证,后者可以为前者支撑;

前者主要配置是系统的注入方式;后者则是侧重数据,可能通过使用目录中心化各个子系统的对象(比如人、部门等)。

比如以novell的这两组产品就是按照这个来分的,前者叫什么a什么m的,后者貌似叫idm,整个主要以novell的自己的ed(edircotry)来进行,比较庞大,任何一个产品配置都是一个工位。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569 | 2017-11-29 09:11

那统一身份认证是不是就是统一用户管理?

yangminmin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5:12

统一身份管理是不是就是统一身份认证?

yangminmin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5:18
其他回答(2)
0

重点是小妹么!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11-28 16:21
0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7-11-2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