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 button控件的size在属性栏里设置后,并没有设置的那么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我给一个button在属性栏设置button的size为(75,23),但是在代码中用获得的width=56,height=18;为什么啊  炸了。

C#
sayounala的主页 sayounal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7-11-28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间被其他过程干掉了,尤其是现代为高清屏引入了虚拟分辨率,如果代码没控制好,自己写的时机不对都是可能size对不上。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老鸟四级 |园豆:3111 | 2017-11-28 22:47

的确是 动态设置size的都是对的  

sayounala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11-29 06:26

大佬啊  我和我老师讨论了一下 你说的应该是对的 因为学校机房的就可以,但是我的电脑不行。应该就是虚拟分辨率的问题。再问一下,你知道怎么设置回来吗?

sayounala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11-30 10:36

@sayounala: 注意几个过程函数就行了。比如InitCompenonts(貌似叫这个),CreatedHandle,Loaded等,自己多观察多思考。反正注意point跟实际(驱动层)分辨不一回事,是虚拟分辨率。建议不是特殊情况不要用winForm了,对于小鸟来说,handle、dc等等都是比较复杂的且不易使用,用wpf解决这一切问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3111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1:53

@花飘水流兮: 嗯嗯。明白了,谢谢啦,结贴啦😄

sayounala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11-30 14:05

@花飘水流兮: 我发现了,我电脑是Dell的,在显示设置里,有个功能叫缩放,我就是因为这个才会size大小不一样。哈哈哈

sayounala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12-01 07:01
其他回答(2)
0

应该是最开始创建这个大小的控件后后面又有别的属性更改导致size变化了

猝不及防 | 园豆:690 (小虾三级) | 2017-11-29 08:40

有点道理

支持(0) 反对(0) sayounala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11-29 09:13
0

又涨知识了。估计还是设置高度宽度靠谱些

数据酷软件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1:15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