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个解决方案内多个项目互相依赖,怎么做统一的注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4 16:33

比如在解决方案中,有ABCD 4个类库,除了D每个类库中都有一个接口和两个以上的实现类。假如A引用了B,B引用了C,所有类库中都引用了D,D中有一个接口IDependency接口。我现在想做的是在A中做一个统一的注入,只要实现了IDependency接口的所有类库中所有我指定的实现类都要被注册到容器中。但是现在有个疑问:怎么指定每个接口的某个实现类注册进去呢?有什么比较好的实践方案?感谢~!!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11-29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启动项目里配置,

学IOC十分推荐orchard 项目,

收获园豆:6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7-11-29 11:06
其他回答(1)
0

重构才是王道啊。分层分的不合理,一个类库的单一职责就是一个层。比如所有的接口放一个程序集。实现类放另一个,实现类所在的程序集引用接口所在的类库

数据酷软件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