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惑 关于doFilter 返回ajax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3:43

 

在过滤用户登录状态的时候,我自定义的doFilter,前端ajax写了全局的Complete函数,功能一切正常,我的问题是,我在doFilter并没有主动返回信息给ajax啊,我只是添加了Header啊,ajax是怎么知道我添加的头信息的,它是怎么收到的信息?

 

 

酱油瓶儿的主页 酱油瓶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7-11-29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请求也是HTTP请求啊

是HTTP请求就有HTTP头的呀

AJAX是可以拿到HTTP响应的头信息的

奖励园豆:5
liulun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7-11-29 12:04

就是说只要ajax发送了请求,httpResponse就自动的响应么?  我即使httpResponse不做任何操作也会返回给ajax信息?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2:13

@酱油瓶儿: 

可以这么理解,你不做任何事,HTTP SERVER(IIS)也会接到这个请求,也会给出响应,有响应就有响应头,404响应也有响应头的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3:04

@liulun: 谢谢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3:40
其他回答(1)
0

你添加的是响应头(reponse header),响应头就是发给浏览器的

dudu | 园豆:37567 (高人七级) | 2017-11-29 11:5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