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17.3 复制出来的字段值丢失换行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3:11

从查询结果中复制出来的字段值会丢失换行,而换成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17 则没这个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78
提问于:2017-11-29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試試這個?

Tools > Options in SSMS menu bar -> retain CR/LF on copy or save.

收获园豆:30
HingAglaiaWong | 菜鸟二级 |园豆:494 | 2018-01-29 11:41
其他回答(4)
0

直接把查询结果 另存为呢?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11-29 12:47

试过了,也是同样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7-11-29 12:47
0

接分,应该是个bug吧。dudu大人可以上报官方,派专人火速帮你修复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7-11-29 12:55
0

/** * 31天的 1, 3, 5, 7, 8, 10 ,12 30天的 4, 6,9,11 28天(平年) 2 29天(闰年) 2 */ class Demo{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年数 int n = 2015; //月数 int y =3; //天数 int t =0; switch(y){ case 1: case 3: case 5: case 7: case 8: case 10: case 12: t = 31; break; case 4: case 6: case 9: case 11: t = 30; break; //如果年能被400整除闰年 或者如果能被4整除但是不能被100整除也是闰年 case 2: if(n%400 ==0||n%4 ==0 &&n %100 != 0){ t =29; }else{ t = 28; } break; default: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正确的年份"); break; } if(t != 0 ){ System.out.println(n +"年"+ y +"月"+ t+"日"); } } }

允博条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3:53

[黑人问号]

支持(0) 反对(0)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11-29 15:20
0

是回车判定的问题么?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1-29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