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sql server 2008 时出现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正确导致 安装失败会影响使用吗?需要重新安装吗?如何解决这个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30 19:25

SQL Server 2008 安装已完成,但失败

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正确

Lin曦的主页 Lin曦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11-29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到哪一步出现这个错误的?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78 | 2017-11-29 13:20


安装完成前一步

Lin曦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11-29 21:00

@Lin曦: 打开“已将摘要日志文件保存到以下位置”下面的文件路径,看看具体是什么地方“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正确”

dudu | 园豆:37078 (高人七级) | 2017-11-29 21:37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安装时错误 ——

你的倒数第二个提问就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

如果是配置时错误,如果错误当时服务却创建了,最好是删除这个服务重新配置一个。具体的错误具体查,比如是否命名规则不符合等。

收获园豆:3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072 (专家六级) | 2017-11-29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