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水平滚动字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4 09:10

用js实现的水平滚动效果,在滚动的时候字体会抖。有什么解决办法?

夜如此安静的主页 夜如此安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7-11-29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字滚动有一个标签<marquee> …</marquee>

奖励园豆:5
wings-lhw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7-12-01 18:31
其他回答(2)
0

滚动又抖动,还能看的清是什么字吗

AliceH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7:45

可以看清是什么字

支持(0) 反对(0) 夜如此安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01 08:38
0

你滚动的是字,还是字外面的盒子

罗小阎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11-29 19:21

我滚动的是盒子,有什么区别吗?

支持(0) 反对(0) 夜如此安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01 0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