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或者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6 17:34

有张表 数据是实时的,现想对数据进行一次统计,每10分钟一次的sql语句

每10分钟统计 每天每个省份统计

超重语言的主页 超重语言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17-11-29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是实时的,现想对数据进行一次统计,

每10分钟一次的sql语句

每10分钟统计 每天每个省份统计。

这样你明白我在说啥么?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7-11-29 18:18
其他回答(1)
0

 噗,看了那么多回答,大叔的回答还是那么风趣。。。

猫出没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7-11-30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