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火狐浏览器中用jQuery如何在弹出alert框的状态下屏蔽Backspace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1 15:34

如题,IE,chrome,Safari中都没有问题,只有Firefox实在不一样,大神们请不吝赐教!

那就墨丘利的主页 那就墨丘利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11-29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用alert.自己写一个

收获园豆:5
罗小阎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7-11-29 19:19

谢谢!我试一下

那就墨丘利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1-30 10:42
其他回答(1)
0

建议模仿bootstrap模态框的用法和事件

夜如此安静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01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