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实现一个记录打印成长历程的网站或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6 18:13

如题,想实现一个可以记录和打印成长历程的网站或软件,不知道需要学那些东西!

敬请指教

冰灬荷的主页 冰灬荷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1-30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CSS+JS+BOOTSTRAP(或其他UI库)

SQL+SQLSERVER(或其他数据库)

ASP.NET(或PHP、JAVA WEB等服务器端WEB开发技术)

WINDOWSSERVER(或LINUX等服务器操作系统)

IIS(或TOMCAT等WEB服务器软件)

C#(或JAVA等现代编程语言)

面向过程+面向对象等基本的编程思想和实现方式

调试代码

其他

奖励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7-11-30 10:35

非常感谢!!!

冰灬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0:55
其他回答(2)
0

博客+时间轴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7-11-30 09:20

感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冰灬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0:57
0

多线程 集合等javase基础

HTML、JQuery、CSS、JavaScrpit、JSP、Servlet等

MySQL、or、Orcale 数据库

SSH  or SSM框架 Ajax

冰天雪地btx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30 09:22

感谢,感谢

支持(0) 反对(0) 冰灬荷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