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1个存储过程刷新多个物化视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09:33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auto_refresh_mview_job_proc 
AS 
BEGIN
DBMS_MVIEW.REFRESH (
list => 'mv_ads_yzt_jsxm',
Method =>'F',
refresh_after_errors => True);
END;

现在只能刷新一个物化视图

 

list后面的参数我感觉应该可以填写多个

但是具体应该怎么写,我不知道

哪位大神知道~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85
提问于:2017-11-30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 => 'mv_ads_yzt_jsxm',

换成

list => 'mv_ads_yzt_jsxm_1,mv_ads_yzt_jsxm_2',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园豆:485 | 2017-12-06 09:14
其他回答(1)
-1

看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看电影(暴雪将至);

 

不行吗?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1-30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