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中数据莫名消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09:42

sql数据库中数据记录莫名消失,人为也没有删除过,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60
提问于:2017-11-30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我把删除的按钮操作给去掉了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60 | 2018-01-17 09:42
其他回答(7)
0

看看是否有事件触发了删除的操作

xiebinjav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1:21
0

神了  看来你要烧三炷香!!!

ycyzharry | 园豆:21471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1:25
0

   不是“人为的”,就是程序为的,检查下程序里的代码  和删除有关的

默卿 | 园豆:4573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1:30
0

要不要修改一下数据库密码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11-30 11:40
0

查数据库的操作日志。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17-11-30 11:54

无法查看操作日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3:26
0

还是好好看看日志吧

起风了~~~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3:19

无法查看日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3:47

@金琥: 无法查看?难道日志也被删了。。。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5:51

@JAVA~~~: 服务器角色为public,权限不够哈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6:09
0

程序删除功能 删除前记录一下存一个表里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1-17 10:08

好的,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8-01-17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