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能根据Git代码生成代码说明文档的工具或插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5 09:26

刚到新公司 , 领导要求实现一个代码说明文档生成的工作。

代码存放在Git , 现在需要根据提交代码的时间来自动生成代码说明文档 , 包括方法名、返回值、注释等等的描述性文字编写成文档(最好能直接生成Markdown格式) (自动生成不同版本类似1.0、1.1、1.2等等)

求问现在有什么工具或插件能达到这样的需求?

TryerLee的主页 Tryer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7-11-30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ms没多久前才出的

http://dotnet.github.io/docfx/

收获园豆:10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1-30 15:40

感谢大侠

TryerLee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7-12-05 09:26
其他回答(1)
0

这么高级?能根据 git 提交记录生成?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7-12-05 10:27

可以 , 要配合Jenkins

支持(0) 反对(0) TryerLee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7-12-06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