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zorPage(core2.0) 支持 自定义的TagHelper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30 20:41

在 core 2.0新提供的 RazorPage项目中, 创建了个自己的TagHelper,  但是怎么也不工作啊, 求助!

问题补充:

经验证是 @addTagHelper *, ClassLibrary1  逗号后的内容必须是 assembly 名称。 

乁卬杨的主页 乁卬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7-11-30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7-11-30 16:52
其他回答(1)
0

在 _ViewImports.cshtml 中添加了你的自定义 TagHelper 了吗?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