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SQLSERVER 2008数据库base64含密钥 解密函数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11:13

求一个SQLSERVER 2008数据库base64含密钥 解密函数,数据库字段现在已经用密钥加密了

哟,嘟嘟有糖☄⊙ω⊙的主页 哟,嘟嘟有糖☄⊙ω⊙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11-30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从任何角度说都不应该在db查询时候做这种解密,这种开销太高以至于你这玩意如果真的放到db上做随便多一些请求你整个网站就要跪。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7-11-30 16:55

但是现在这个需求是真的搞不定啊,突然说要做加密,做到现在这个程度了,卡到查询这里了

哟,嘟嘟有糖☄⊙ω⊙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1-30 16:57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你的原始需求是什么?搜索查询这个太模糊了,你能表述的更详细一点么?

是select * from tb where id=@para and decrypt(password,key)=@val这样还是

select * from tb where decrypt(password,key)=@val

如果是前者那先把排除解密部分的数据先抽出来(where id=@para)到程序后再遍历逐条解密判断(decrypt(password,key)=@val)

如果是后者你数据量多大?变化剧烈么?能否先对整体数据做清洗解密出来后满足查询时不在查询字段上做任何函数么?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7-11-30 20:48
其他回答(3)
0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netWild/p/4062921.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6:11

我的数据库字段加密时含有密钥的,这方法我解析出来的还是乱码

0

可以在C#中调用C#方法完成解密,参考 Create CLR Functions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6:38

我现在网站前台和后台的加密和解密都已经实现了,但是网站还有个功能是查询搜索,我现在只能用一个数据库的解密函数来解密去匹配查询了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加密算法用的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6:59

@dudu: 含密钥的BASE64加密算法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base64是编码方法,不是加密算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7:38
0

这只是一种编码而已;

客户端就可以搞定,搜索javacripte base64;

当然服务端代码更是分分钟的事Convert直接带了此函数;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17-11-30 17:44

这样的话我的密钥就会出现在JS中了啊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都给你说了base64只是编码,

就是明文。跟直接显示没什么区别,到处都是工具,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是个裸体。

翻译都不用写代码,遍地都是这种工具:

http://tool.chinaz.com/Tools/Base64.aspx     

这个工具提供站提供很多web相关的编码工具,上面就是其中之一。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17-11-30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