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 中改变Origin/Head 分支指向的一个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30 18:14

目前项目中分支状况如下图所示:

本来是图中上图的样子所指的,本地master分支领先远程master 分支两个commit,然后我手贱点了一下 git push origin master 导致, oirgin/master HEAD分支 和本地的master 同步了,然而我并不想要这两个提交,目前想到的是使用git reset 来跳到那个提交(6649a67),请问还有什么办法吗?

git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8
提问于:2017-11-30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 checkout 6649a67 也可以跳到那个提交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73 | 2017-11-30 17:30
其他回答(1)
0

比较粗暴的话,使用 git reset 6649a67 这样还可以对中间这几个提交处理处理,温柔点点的话,直接 git reset 6649a67 --hard 以及 git reset 6649a67 --soft把 Index HEAD 和 Workding Dictionary 同时设置成 6649a67 的提交,然后原来的那些commt 就删除了。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7:26

如果想修改commits,需要使用 git rebase,参考 git中如何把2个commits合并为1个

注:git rebase 操作有风险,建议操作前先备份代码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7-11-30 17:43

@dudu: 哈哈,好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7:46

@dudu: 采取了git reset 6649a67 然后 git push origin master -f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11-30 1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