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提交不了项目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1 18:41

今天自己在github上创建了一个账号,但是项目提交不上去

panshujundeMBP:demo panshujun$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remote: Permission to panshujun/spingboot_sso.git denied to Jamespsj.
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panshujun/spingboot_sso.git/': The requested URL returned error: 403

 

 

求解

warmpan的主页 warmp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7-11-30 2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下面的方法:

git remote remove origin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panshujun@github.com/panshujun/spingboot_sso.git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73 | 2017-11-30 22:06
其他回答(1)
0

使用 SSH 来clone 项目 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7-11-30 20:30

关键是现在项目上没有项目,刚创建的新的账号,想把本地项目提交上去

支持(0) 反对(0) warmpan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11-30 20:32

@一九九八: 你的线上那个项目是不是空的呀,空的话,你就直接在你项目目录下,git clone git@github.com:panshujun/spingboot_sso.git 的地址 就好了 ,然后你再 commit 以及 push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7-11-30 20:35

@一九九八: 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cnblogs.com/xiyin/p/7625293.html 把本地项目推送至 GitHub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7-11-30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