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正是因为Elasticsearch如此流行并且就在我们身边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2-01 05:16

地理空间API 比如在顺风车平台,匹配最近的司机和乘客。 正是因为Elasticsearch如此流行并且就在我们身边,我决定深入研究一下。本文,我将分享Elasticsearch的存储模型和CRUD操作的工作原理。

 

有段时间没有更博了,刚好最近在做Socket通信的项目,原理大致内容:【二维码-(加logo)】-->提供主机地址和端口号信息(直接使用

 

【ThoughtWorks.QRCode.dll】比较简单就不赘述了,核心方法直接贴出来)。然后使用手机APP扫描进行连接服务器,然后通过TCP/IP协议进行握手传输,接收到的图片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排列。实时使用心跳包进行检测,服务器进行实时响应。

 

一、二维码+logo核心方法: 引用的命名空间是:using ThoughtWorks.QRCode.Codec;随便用一个控件(比如:Image就可以show出来!)

 

本次采用的是Socket进行异步传输,首先要定义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区分网路上其他主机的唯一标识);开始之前先申明:本文采用的机制是一个客户端只使用一个Socket,服务器通过端口进行监听,并发响应客户端。

xiao韩的主页 xiao韩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2-01 05:1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