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图,C#中颜色拾取可以通过什么控件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4 10:01

点击颜色圆环的部分,获取RGB值

也不用局限于c#

雀跃的主页 雀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12-04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sunshine-wy/%E9%A2%9C%E8%89%B2%E6%8D%95%E6%8D%89%E5%99%A8.rar

给你下了个资源,winform的,运行以后可以取屏幕颜色 

收获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3 | 2017-12-04 09:43

谢谢啦。。。试了试colordialog控件,好像可以用,就是没这个界面好看。

雀跃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04 10:01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项目https://github.com/ShareX/ShareX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7-12-04 17:25

谢谢。。。就是没有园豆分给你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雀跃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04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