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网页有时打不开,IIS内存过大,问w3wp进程内存达到140000 页面就打不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15:28

如题,针对这个问题 我找了下资料,大多都是对应用程序池做的限制,我也照着做了,先是在上班前9点,13点  18点 时候分别回收了下,发现IIS内存有时还是会超过130000,页面就打不开。于是我照着网上设置了内存,如下图,不知道设置的对不对,我是根据最大虚拟内存的解释,觉得这个是设置超过最大就回收,设置了130000,但是我测试,貌似没有到130000 就让重新登录,甚至达到几万 也是让重新登录,难道设置内存最大 不是在这里吗?下图是我截的图。棒棒看下 谢谢

绿色的草的主页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7-12-04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我解决了,网上那种限制内存 等等的方法 都是辅助的,正真的原因还是代码的原因,session用的多了,其实也不多,不知道为啥,可能我没发现吧,我常识着吧session存储的信息  放在cookie里面,这样就没报错了,IIS 也跑很高 也没问题,写下来给遇到同样的问题的同学帮助

绿色的草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7-12-08 15:28
其他回答(2)
0

看这个图,应该是线程跑满了吧?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7-12-04 16:51

刚毕业半年 不太懂,怎么说?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2-04 16:52

@绿色的草: 如果是线程跑满了,那么就无法处理后续的请求了。很像你描述的特征。

支持(0) 反对(0)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7-12-04 16:54

@蝌蝌: 可是我回收下应用程序池就OK了,是这个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2-04 16:58
1

为什么要在iis跑的正high的时候去干这个?大点的都是尽量会延迟这个reload时间。

还有你这是iis几?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2-04 16:58

IIS 7,不回收他 超过了就会页面打不开。。。我是这么想的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2-04 17:09

@绿色的草: 为什么你要加那个130M的限制?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2-04 17:12

@Daniel Cai: 我看任务管理器上面 w3wp进程达到140000  就页面打不开,我就设置达到130000就回收,难道这个设置不是这个意思吗

支持(0) 反对(0) 绿色的草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2-04 17:17

@绿色的草: 这个我觉得应该去检查你的代码,我看你的截图好像没任何访问压力,最好是开下perfmon,将iis相关的,.net gc相关的几个全部选上,然后再跑你的站点看具体数据再分析。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2-04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