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点击链接地址,如何判断客户端(浏览器)下载服务器文件是否完成,完成后并删除服务器上的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5 15:28

其中图一中红框内为附件链接,点击链接,会把图2中的.dat文件解密为.doc文件进行下载,在浏览器点击进行下载完成后,把该文件夹内的.doc文件删除,请问如何判断客户端下载已经完成,如何删除该文件下的.doc文件?不胜感激!!!

哟,嘟嘟有糖☄⊙ω⊙的主页 哟,嘟嘟有糖☄⊙ω⊙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12-05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流的话判断Position,到文件尾了就结束了。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297 | 2017-12-05 12:17
其他回答(2)
0

判断字节数是不是为0,如果为0就是下载完成了撒

咧嘴玩手机的猫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7-12-05 12:00
0

已解决,虽然不是最优方案

哟,嘟嘟有糖☄⊙ω⊙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2-05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