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无返回值的异步方法能否不用awai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14:48

举个例子:比如我前台浏览一篇文章,为了统计点击数,在读取文章后,对文章点击数加一,并进行保存,这个保存方法是个异步方法,由于不需要得到返回结果,那么在调用保存方法时,是否可以不加上await,直接执行后面的操作?

风不平的主页 风不平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7-12-05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你不需要等待加一的操作完成,那就可以直接执行后面的操作。那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后面的操作必须在加一的操作后执行,那就要await了

奖励园豆:5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7-12-05 17:44
其他回答(2)
0

这里为什么不丢线程池拉倒?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2-05 15:20
0

of course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955 (专家六级) | 2017-12-05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