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终止某个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14:08

我现在有一个鼠标滚轮事件,每滚动一次就会有一个1S的动效(无论上下),我现在拖动浏览器的滚动条时候如何终止未完成的1s动效,立即执行拖动滚动条的效果

Kill_Living的主页 Kill_Liv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12-05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哇,相当于不用消息队列而用驱动级的,期待下面大神的回答

收获园豆:25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201 | 2017-12-06 08:56

虽然没用,但我想结帖了,谢谢了

Kill_Living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12-06 14:07

@Kill_Living: ..兄弟你等等啊,大佬们还没上呢

猝不及防 | 园豆:1201 (小虾三级) | 2017-12-06 14:08
其他回答(2)
0

可以在拖动scroll时,触发动画的停止事件$(el).stop(),再继续执行拖动效果fun

收获园豆:25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7-12-06 09:32
0

加个setTimeout做函数节流

MrZo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