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菜鸟提问:<!DOCTYPE mapper PUBLIC "-//mybatis.org//DTD Mapper 3.0//EN" "mybatis-3-mapper.dt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2 17:46

<!DOCTYPE mapper PUBLIC "-//mybatis.org//DTD Mapper 3.0//EN" "mybatis-3-mapper.dtd">

这是干什么的????有什么用???

破晓_北落的主页 破晓_北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2-05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看过圣斗士吧?里面放招的时候都会先吼一句表示自己放的是啥对吧?如果你阴着放招(写下面的mapper),谁知道你后面写的是啥,针对哪个版本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2-05 16:49
其他回答(2)
0

DTD:Document Type Definition,用来规则定义文档规则的,用来验证下面的节点是否符合。mapper表示根节点

Alan.hsiang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2-05 22:39
1

这是XML范畴的东西,叫 文档类型定义,简称DTD,用来验证当前的mapper(它是个XML文档)配置文件的有效性。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2-06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