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 OS X EI Capitan无法通过AirDrop向macOS High Sierra传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6 09:18

在 mac OS X EI Capitan 电脑的 AirDrop 中看不到另外的 macOS High Sierra 电脑,如果对方电脑也是 mac OS X EI Capitan 则可以看到,iPhone 也可以看到,请问如何解决?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3
提问于:2017-12-06 0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下图,在 macOS High Sierra 电脑的 AirDrop 中点击 "Don't see who you're looking for",然后点击 "Search for an Older Mac",在 mac OS X EI Capitan 电脑的 AirDrop 中就能看到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7-12-06 09:17
其他回答(1)
0

我现在不知道是什么版本。但也确实在手机上搜不到电脑了,但电脑上可以看到手机。mac 的 bug 真的太多了。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7-12-06 09:18

我的手机也是这样,应该还是与没升级到最新的macOS有关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12-06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