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中有点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高手指点指点!!!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08:23

小弟原来学习过C++,用VC能做出个比较简单的系统,现在这个学期开始学习.Net了,现在基本的知识已经学完了,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学了,我自己比较想学WinForm编程,但看看网站的招聘信息大部分都是需要Asp.Net的,并且还要有工作经验,现在有点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学,请高手指点下吧,谢谢大家!

lovedream的主页 love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10-28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为了兴趣的话,就选择你自己的喜欢的继续下去即可,但是如果为了谋生,作为一份职业来看待的话,如果选择使用.net来做winform开发的话,前景不太乐观,呵呵。

如果实在对web开发毫无兴趣的话,那就可以无视asp.net,但是目前的社会大趋势是web当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呵呵。

如果是想做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话,何必非要选择.net呢,你继续C++是更好的选择。甚至回到C搭配SDK的方式开发win32程序都可以啊,呵呵。

收获园豆:30
rainnoless | 小虾三级 |园豆:613 | 2009-10-28 20:54
其他回答(4)
0

先了解微软.Net的体系,明白有几种语言,有几个侧重点,然后把C#语法和内库都弄熟悉呢再开始做应用,上MSDN找WEB CASE来看,提升很快的

收获园豆:10
InternetDeveloper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09-10-29 09:09
0

不要为学习而学习,学习基于一定的需求才会有动力,如果你现在不能接触到实际项目的话,可以试着在.net平台下吧原来用C++做到项目重新实现一下,估计你又会发现自己是学完.net基础知识了,但是离实际开发还有一段距离,去企业面试你可以谈谈你的开发体会,最好有些自己的总结,好公司需要有培养潜力的员工。

收获园豆:20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0-29 09:49
0

做你感兴趣的事。。

收获园豆:10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10-29 10:48
0

工作的话还是.net吧,最好winforms 和 asp.net都学,这样找工作更容易

神都码农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