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果一个类不想杯继承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18:53

有几种实现方式,除了用finall关键字

warmpan的主页 warmp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7-12-06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构造函数搞成私有的然后自己写一个其他的构造方法

奖励园豆:5
水墨的心 | 菜鸟二级 |园豆:361 | 2017-12-08 17:43
其他回答(4)
0

sealed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12-06 10:34

你这是c中的吗??我这是java

支持(0) 反对(0) warmpan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12-06 13:43
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12-06 10:48
0

弄成私有的不就行了private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7-12-07 16:15
0

你可以先弄清楚几种属性,public和private,default这些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7-12-07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