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台式机和笔记本显示区别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13:45

如上图所示,在form上的一个Control,在台式机上和笔记本上分别打开,他们的位置和大小不相同

这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解决呢忘高人解答。

laaaaaa的主页 laaaaaa | 菜鸟二级 | 园豆:241
提问于:2009-10-28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狂汗,肯定是屏幕尺寸不同造成的。

收获园豆:10
麦舒 | 菜鸟二级 |园豆:452 | 2009-10-28 21:41
其他回答(9)
0

屏幕尺寸~~~笔记本的大部分是宽屏吧

收获园豆:10
Jack Fan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09-10-28 22:36
0

笔记本和台式机屏幕尺寸的计算是有差别的。

收获园豆:10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10-28 23:03
0

你不能这样做定位咯,应该先取屏幕的大小然后取模来算,而非硬性指定

收获园豆:10
InternetDeveloper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09-10-29 09:08
0

按你窗体的大小比例来计算,你的控件的大小与位置罗..

收获园豆:10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09-10-29 10:01
0

屏幕尺寸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0-29 11:56
0

先取屏幕大小,按照比例设置显示大小和位置。

收获园豆:10
软件小鸟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10-29 17:09
0

是典0型的尺寸问题,www.97sougou.com

收获园豆:10
偷菜的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09-10-30 11:38
0

分辨率问题。 现在的笔记本都是宽屏的哇

收获园豆:10
李济宏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09-10-30 13:19
0

你屏幕的尺寸不是一样的吧

收获园豆:10
無獨有偶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09-11-02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