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Studio调用一个存储过程,如何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3 10:30

VisualStudio调用一个存储过程,用vs调试时如何进入存储过程查看啊?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90
提问于:2017-12-06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直接在Sqlserver里执行存储过程啊。期间加一些print 打印,看结果。只要你传递的参数没有错,一般是都能在sqlserver工具里捕获到的!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7-12-07 11:18

你的意思是在vs里面调试的时候到了调用存储过程这一步,然后就去Sqlserver执行?

你猜丶 | 园豆:390 (菜鸟二级) | 2017-12-08 13:07
其他回答(3)
0

vs有没有这个功能不清楚,最后一次用存储过程调试是在ssms中做的,很久了,印象中也是在存储过程中打断点。

Daniel Cai | 园豆:10369 (专家六级) | 2017-12-06 17:10
0

不能在VS中调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7-12-06 18:06
0

现在好多不愿意用存储过程的原因之一就是难以调试吧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72 (小虾三级) | 2017-12-06 2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