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前端跳转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7 15:21

.net MVC中前台做跳转页面,改变的只是action,

这是为什么啊。

 top.window.location.href = "www.baidu.com";

西码的主页 西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12-07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跳转到一个外部的地址,得使用绝对路径,“http://www.baidu.com”

收获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5 | 2017-12-07 10:26
其他回答(2)
0

百度:html 相对路径  绝对路径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7-12-07 09:16

相对路径 绝对路径这种不是在引用文件的时候需要注意的?跳转的时候为什么只是会改变Action部分呢?

top.window.location.href = "../../../www.baidu.com";      

做了返回上一级目录处理,但是url变成了http://localhost:13030/www.baidu.com

localhost本地服务器去除不掉

支持(0) 反对(0)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12-07 09:31
0

在你地址前面加上http://

就可以跳转到外部地址了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7-12-07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