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Object.assign();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7 20:19

 

/*

我理想输出是:{a: 1, b: {aa: 11, bb: 22}},但 ...

*/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7-12-07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换一下位置

奖励园豆:5
AliceH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7-12-07 10:41

换下位置就ok :-0 ...

可mdn文档是这样:  Object.assign(target, ...sources)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12-07 20:22

现在这样理解:Object.assign(参数, 想要返回的东西)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12-07 20:24
其他回答(3)
0

console.log(JSON.stringify(ret));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7-12-07 14:07
0

sources是用来替换target的

MrZo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54
0

Object.assign同名会替换

大树0211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12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