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mac中如何将默认输入法设置为英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请问在macOS中如何将默认输入法设置为英文?不然每次都要先把输入法由中文切换为英文,尤其是输入网址时,很是麻烦。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3392
提问于:2017-12-07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找到好的解决方法,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添加的中文输入法总是排在英文输入法之前。

后来通过搜狗输入法的“自动英文”高级设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3392 | 2017-12-08 22:06

搜狗输入法还有一个有用的设置:“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默认启用英文”

dudu | 园豆:33392 (高人七级) | 2017-12-09 16:04
其他回答(1)
0

参考:http://blog.csdn.net/fjh658/article/details/8482967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6948 (大侠五级) | 2017-12-07 18:46

这个方法在 macOS High Sierra 上不管用

选择打开语言与文本偏好设置-> 输入源(所有勾去掉,美国英文去不掉)将越南文, 越南文输入法 Unikey打上勾->去掉美国英文的勾->勾上美国英文勾

->去掉 越南文, 越南文输入法 Unikey勾 -> 勾上搜狗拼音输入法。 这样默认就是美国英文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3392 (高人七级) | 2017-12-07 22:48

装个第三方输入法,试试。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6948 (大侠五级) | 2017-12-08 13:41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