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mbda该怎么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9 12:19

如题

我同事说读拉姆达

要求比较官方的读法

最好是拼音加声调

liulun的主页 liulun | 菜鸟二级 | 园豆:257
提问于:2009-10-29 0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hannel9.msdn.com/posts/bruceky/Whirlwind-7-Whats-New-in-C-3-Lambda-Expressions/

1分钟的时候,注意听,嘿嘿

收获园豆:2
Cheese | 小虾三级 |园豆:509 | 2009-10-29 10:37
其他回答(2)
0

    你把这个lambda放到金山词霸里,看看系统是帮你怎么读的不就好了。鼠标放到音标上会给你发音的

收获园豆:1
boboisboy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09-10-29 08:52
0

yes,he is right,lambda=λ

收获园豆:2
wispzone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09-10-29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