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代码刚上传到线上,会有大量的50X报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4 15:07

60台负载,日均PV2000W次,但是在高峰期上传时会有很多50X报错,是有可能代码问题还是发布机制问题

一只小青蛙的主页 一只小青蛙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7-12-07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发布机制的问题,这样发布,服务器CPU撑不住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960 | 2017-12-07 21:03

建议2种解决方法:

1)使用负载均衡(比如nginx),发布时将所发布的服务器从负载均衡摘下,更新代码,预热,挂上负载均衡

2)使用docker swarm进行容器化部署,docker swarm的rolling update机制自动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7960 (高人七级) | 2017-12-07 21:09

@dudu: 嗯嗯,现在就是用的第1种方式,少一个预热过程,或者说预热不到位,数据还没有加载完就挂上去了,所以先优化下这块试下,非常感谢!

一只小青蛙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7-12-08 10:31
其他回答(4)
1

来个标准答案 —— 都可能~~

花飘水流兮 | 园豆:5851 (大侠五级) | 2017-12-07 19:12
0

问题是不应该在高峰期上传代码.

或者热备更新.1台服务器正常用.1台服务器更新.更新完再关掉老版本服务器更新.

吴瑞祥 | 园豆:26423 (高人七级) | 2017-12-08 10:58
0

别的不说,你这块需要60台机器顶2千万的日访问量这块在代码或者架构层面上有问题啊,虽然我没怎么做过前端站点,就算比后面服务资源开销大一倍这块撑死了10台机器就要顶天了。

Daniel Cai | 园豆:10152 (专家六级) | 2017-12-08 11:22
0

一个个原因排除吧 大部分情况下是代码问题

ycyzharry | 园豆:10584 (专家六级) | 2017-12-08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