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amarin.forms 版本自动更新(针对android)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09:31
//进度条代码
                    if (progessReporter != null)
                    {
                        DownloadBytesProgress args = new DownloadBytesProgress(urlToDownload, receivedBytes, totalBytes);
                        progessReporter.Report(args);
                    }

其中的这段代码
progessReporter  这个是什么东西
DownloadBytesProgress 这个是从哪里来的
百思不得其解。
请教一下各位道友
键盘上落下的泪的主页 键盘上落下的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7-12-07 2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7-12-08 07:32
其他回答(1)
0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monkey0928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8-03-24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