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短信接口 各位大神都在用哪家的 有什么优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08 11:50

平台对接的短信接口各位都是用的哪家的?有什么优势?

这一个大猿的主页 这一个大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12-08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我们用云通讯..没什么优势.用久了习惯.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12-08 10:51

.... 别名都叫云通讯 是哪家?赛邮云通讯 还是  容联云通讯。。

这一个大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08 11:06

@这一个大猿: 熔炼的.用着还好.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12-08 11:46

@这一个大猿: 赛邮云通信还是不错的

这一个大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08 16:22
其他回答(1)
0

我们用的是腾讯云的短信服务,支持给国外手机发短信

dudu | 园豆:38806 (高人七级) | 2017-12-08 10:20

主要还是看国内的

支持(0) 反对(0) 这一个大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08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