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计地方门户网站,图片的保存该如何架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1 20:33

各位高手,对于设计一个地方门户网站来说,图片的分类一般很多,请问下,您们设计时,图片都是单独建表保存的呢,还是作为一个字段和保存到其他信息表(比如促销信息:有带图片的促销信息)中的呢。谢谢了。。。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10-29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存储其实只是数据持久化的一个过程,要快速影响用户请求才是关键

需要对服务器端进行优化

http://www.cnblogs.com/Leung/archive/2009/10/28/1591691.html

互联网粒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5 | 2009-10-29 21:12
谢谢你!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11-11 20:33
其他回答(6)
0

一般都是单独见表保存,图片信息保存在数据表中。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0-29 11:38
0

数据库只是保存图片URL路径

Y'冬眠℡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09-10-29 16:02
0

不要保持到数据库。

原因是在从数据读取二进制图片数据还原成图片的过程中较消耗资源。

建议将图片永久保存到硬盘并将图片地址保存数据库

黑白之间 | 园豆:859 (小虾三级) | 2009-10-29 17:15
0

图片多的话,建议使用一个独立的域名来访问图片地址。以便于以后的迁移。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0-29 20:41
0

可以分布式保存图片,按新闻ID来取,这个就要看你的应用了。

咒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09-10-29 21:19
0

数据库保存图片路径哦,这个比较常用一点,我的小站也是这样用的,可以参观下http://www.97sougou.com

偷菜的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09-10-30 11:39
提示有毒~~~晕~~
支持(0) 反对(0) webaspx | 园豆:1993 (小虾三级) | 2009-11-04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