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怎么连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5 16:29

小程序前端代码完成了,怎么把它和本地数据库连接在一起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7-12-08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方法:1通过写一个服务端web应用程序,提供https接口让小程序调用,这个应用程序可操作本地数据库。

2通过微信封装的方法存储数据,参考:http://lib.csdn.net/article/wechat/56043?knId=1796

http://www.jb51.net/article/111125.htm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273 | 2017-12-08 19:17
其他回答(2)
0

目前都是以接口的形式操作数据的。也就是你需要专门搞一个项目写这些数据的增删改查接口。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7-12-08 16:18
0

调用接口吧,两个是分开的

会吃猫的鱼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7-12-10 11:16

怎么调用借口呢,我不是太懂

 

支持(0) 反对(1)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2-11 10:01

@疯撩汝心: 你既然要从数据库取数据,肯定得要去访问数据库的,你写一个服务端的程序接口,查数据库,然后指定一些参数,请求方式等等,你的小程序直接通过这个url,带上一些参数去请求你的服务端的程序,服务端程序再从数据库去取数据,返回到接口,接口再返回到你的小程序里面就可以了。

支持(3) 反对(0) 会吃猫的鱼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0:33

@会吃猫的鱼: thank you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