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xcl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10 15:26

  做EXCLE表格,一张主表,一张附表,我主表中的数字是由附表汇总而来的,我能不能双击主表中的那个数字,那张副表就自动跳出来
我想请问一下,是不是可以在datagrid里写出这样的代码,然后在和excle相互转换.就好了.我想知道还有没有简单的方式来处理这种问题呢?谢谢了

boboisboy的主页 bobois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346
提问于:2009-10-29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个人感觉可以。你说的表是EXCEl的Sheet吧,VBS可以实现你要的功能,说白了也久是个点击打开Sheet的功能。你可以搜索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TW/805/thread/1058a244-f1ad-4001-802b-9053ad07c83a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wss56bz7(VS.80).aspx

收获园豆:5
Frank X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1860 | 2009-10-29 15:54
其他回答(3)
0

LZ,帮你纠正一下是Excel,不是Excle :)

Gnie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09-10-30 09:28
0

你说的问题,不是很清楚,不过,好像行得通

 

看下小站http://www.97sougou.com

偷菜的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09-10-30 11:36
0

 界面实现

  Dev 控件的GridView 可以实现你说的效果

 ReportView 的钻取 可以实现你要的效果

 普通的实现 在点击单元格的时候 自己写事件

小潘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09-11-02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