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写了一个定时执行的脚本,必须是这个脚本run的时候才会定时执行吗,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windows操作系统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3 19:22

python写了一个定时执行的脚本,必须是这个脚本run的时候才会定时执行吗,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windows操作系统

小白鼠JiJiJi的主页 小白鼠JiJiJ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7-12-08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用这个弄的,非常简单;

http://blog.csdn.net/wwy11/article/details/51100432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3 | 2017-12-11 15:52

已实践 可用,非常感谢

小白鼠JiJiJi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9:21
其他回答(3)
0

我记得windos里面好像有个定时触发器,(你就随便一听)

DanBrown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12-09 15:06
0

我不会python,刚刚在博客园浏览了一篇基于Java的文章,可以将脚本放入开机启动项下面,希望对你有帮助。博客园好像不能直接添加链接,上班打卡——通过批处理命令执行jar文件,博客主是三目鸟。

黑白猫123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7-12-09 18:22
0

是,必须run

Masako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