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测试程序的执行效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0 17:38

我在把smali导入android studio中后,下一步怎么调试啊?

这里没有调试按钮,怎么调试啊?

HDWK的主页 HDW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2-10 0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 Run -> Edit Configurations...  然后点击+号,选择remote。再配合上DDMS,就可以点击开始调试了。

HDWK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7-12-10 17:37
其他回答(1)
0

惠普的loadrunner

smileMurph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10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